今年sogo周年慶唯一買的東西....

本來是不想買的啦....

因為我已經有一咖花朵鍋了....

顏色還是少見的粉色...

但是喔...

sogo 這咖紅色的花朵鍋賣7980元,日本賣大概2萬日圓..

底加...

加上國際運費跟代購費,絕對比7980高很多...

買起來放好了...

這個size的鍋很好用,擺在餐桌上也很漂亮....



側面照,他的貼紙貼的不好看....

不過大紅顏色很搶眼....

過年用它煮東西好了....



我的第一個花朵鍋...

有沒有很美啊...

美到我都捨不得用啦....




然後又扛了買一送一的鹽,很重....



因為沒時間煮飯了,到樓上杏子外帶咖哩里肌肉便當....



還不錯吃喔...

便當一個200...

我用上個月刷sogo聯名卡送的400元禮券換的...

然後sogo聯名卡在周年慶期間,可以有一次滿6000送600...

我以為是每天一次...

結果是只能一次....

害我早早就換掉了....

還沒換的要多累積一點,再一次去換比較划算....

不過要同一天的發票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