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被我們台灣倫買光的wmf九件組終於漂回來囉.....

我們的是船運,所以慢了點,不過慢有慢的好處....不用太早面對不知道要塞哪裡的問題啦.....

不過拆完盒子,真的又被金光閃到,心情大好......

光看照片就很讚吧.....

它算起來是有3個大鍋加2個小鍋.....

可以跟媽媽婆婆姑嫂姨嬸分一分,每個人拿一個.....


3個大鍋分別是3公升,3.3公升,還有一個是6公升對吧(這個我沒仔細看).....

外型很簡單乾淨,亮晶晶....


這兩個小鍋共用一個鍋蓋,右邊那個單柄鍋大小很適合做醬汁....

這兩個可以疊在一起....


水水水.....

其實這次跟海運,我自己覺得沒有買很多,只是很大箱,量很多,還有一組杯盤共50件,下次會寫,剛拖回來的時候,我覺得一定沒地方放了,結果把廚櫃重新排列組合,又通通被我塞進去了,人的潛力果然無限.......

這組其實很多鍋子,有些家庭可能不會用到這麼多,所以會拿出來分購,也可以參考看看,這樣就不用買一大組,光收納就頭痛....

這裡有同學分購可以去看看.....

烤雞已經在醃了,等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