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在百貨公司的專櫃常常看到.....

它有大小兩種,最早出來的是大的,可以煮煎炒蒸烤,所以叫萬用鍋,看起來很讚,那時就很想買.因為它烤一隻雞也可以,而且裡面金屬的網篩,油可以滴下去.....


後來它又出了上面這一層,更適合台灣料理,一些粿啦,糕類的都很合適.....

但是我沒買,因為它塞不進我的飛騰烤箱,sharp也進不去,這樣買了就有一個烤的功能不能用.....

後來它又推出比較小的size,可是好像就沒有裡面那個金屬網篩(這個我不確定,也許是剛好沒擺)....


反正後來就從美國訂,然後走海運回來,這樣全部大約6000元.....

說小也不是很小喔,30cm(不含柄)*22cm*10cm,所以也有6公升的容量.....

底家妹....


它有一個溫度計,不過只到100度,我覺得沒啥用.....

上面是透明的玻璃蓋,裡面的食材可以看得很清楚....


延續wmf的特性,金光閃閃的不鏽鋼材質,德國製作....

拿掉裡面那層,直接就變成不鏽鋼鍋,可煎可炒可炸可煮可烤,反正就是不鏽鋼鍋的用法啦......


裡面那層金屬網篩,大的那組邊邊可以拆掉,小的這組不行,不過我是覺得沒差啦,一般很少會去拆邊邊....

它擺一隻雞也沒問題,我要先來做烤全雞,等下來翻松露家的食譜.......


附兩個提柄,這個很不錯,不會燙的唉唉叫.....


可以在瓦斯爐煮,會買小的也是有考慮到瓦斯爐的使用,大的那個加熱應該要花比較長的時間.....


重點來了,它可以整個放進烤箱,這樣烤魚烤雞烤蔬菜都可以用,如果不想讓食物泡在湯汁裡,加上網篩進去烤就行了.....

看起來不錯吧....

亮晶晶喔.....

等我一下,先來解凍一下土雞......


某天我和女兒的午餐,她吃不太下,煮她最愛的烏龍麵給她吃.....

還用美美的鍋子煮,煮好直接上桌.....

鍋子底家妹....


筷子還擺上妹妹....

可是她只吃完一半,最近她食慾差.....


我自己就把前一天剩的火鍋丸子湯煮成稀飯,雖然很簡單啦,可是有美美的鍋也是覺得很開心

底家妹....

我是趁過年前她們在打九折的時候買的,我實在很愛這種白白的鍋啦.....


過年前我同學送我幾包他們公司團購的羊肉爐,最近才拿出來吃,還真的不錯ㄋㄟ,肉很多,湯頭也讚,趕快照著袋子的電話打去問,結果人家下班了,叫我今天再打,等我問到再跟妳們說.....


昨天是情人節,收到兩盒巧克力,不過不是我老公送的....


還有這盒有錢也買不到的高級巧克力蛋糕,出自國寶級美女之手,我們家小孩非常愛....

謝謝啦.....

不過最近松露巧克力蠻紅的喔,以前教法國料理的老師請我吃過她自己做的松露巧克力,她那時就說其實是取它外型來命名的,也有高貴的意思.....

結果呢,我們的那些官員居然說松露巧克力沒含松露,下架!!

那貓耳朵,驢打滾怎麼辦咧....真的要吞貓吃驢嗎......

什麼時候這些馬戲團的蠢蛋才能下架呢....

算了,不管它們了....


看花吧....

今年茶花開的很慢,我的第3棵....



第4棵....

還是茶花最好看......


無名的留言我都還不知道怎麼回比較快,痞客會看到哪些回了,無名要怎樣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