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株開的茶花.......

哈哈哈....我知道你們都回來囉......

你們也應該發現我以前和以以前的舊文章也都慢慢貼回來了,只剩一些些就大功告成了.....

我花四....這是最後一個地方了,再搬就跺手指......


繼續寫最近買的東西....

這也是cynthia幫我帶回來的lc鍋蓋的鈕....

底加妹...


原來是黑色的.....

其實好像黑色的也可以進烤箱對吧.....


銀色的也很好看,據說進烤箱用這個比較好.....


這個不要小看它.....


它有2 quart這麼大,左邊是一般的馬克杯....

它可以mix各種粉漿,或蛋糕最後蛋黃液和打發蛋白混合,最後放到烘焙杯中.....

不會倒的到處都是....

底家....


另外就是婷婷家的樂廚有新年福袋和產品九折的優惠....

底家.....


這個是我買到的福袋....

很漂亮的陶鍋....


它裡面有一個陶板和金屬板,所以可以在電磁鍋,瓦斯爐,微波爐都可以用.....


福袋另一個東西,磨泥器....


福袋的第3個東西,兩個小缽.....

這些東西因為是陶製品,感覺更有味道....

另外還附贈一瓶貓親自做的草莓薄荷果醬.....


這個是我另外買的陶鍋...

它的鍋蓋很特別....


除了當鍋蓋還可以當盤子或墊在鍋子底下....

自己一個人吃飯的時候一鍋一盤剛剛好...

這個size都不會很大....


也是另外買的鍋....

我對白色有偏好,而且偏的有點多......


這個可以煮一個人的稀飯或臘味飯或小火鍋....

我覺得就算是煮泡麵打個蛋,裝在這個鍋都好看.....


附贈婷婷自己畫的卡片,我把它一個一個拆下來當書籤.....


還附贈一盒大概名片大小的卡片,剛開始以為是它們的名片,後來仔細看發現是它們家各產品的圖片......

看了每個都好想買.......


其實4個人吃飯,兩個鍋子加兩三個盤子就夠了....

我一直覺得大size的鍋不用很多,兩三個就好了,因為一年難得請客幾次,為了那幾次去堆很多大size的鍋真的是很定位....

我都是買中小size的鍋,煮的量最好一次就能吃完.....


過年擺個陶鍋,好像真的就有過年的味道.....

我喜歡白色的鍋......

雖然這次我也有買其他的,不過只買一個,而且還沒到貨....




這裡好像又變熱鬧了........

來,還沒出現的喊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