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買的盤子.....

以前我經過這個櫃的時候,總覺得這牌的盤子很花,從沒有拿起來看過.....

後來陸續的在別人家的blog看到這個盤子,好像還不錯,於是慢慢的開始亂買....

買了一陣子之後,我發現,我偏愛它們家這個系列的單品.....

所以後來就有看到喜歡的才買,然後一次買一個,我比較沒有很愛一次買一大組的系列......


它的側面....

剛好它一年會寄一次生日禮券,如果再加上百貨公司的禮券會很划算,如果更會算一點,把自己的生日寫在跟常逛的百貨公司週年慶同一個月,那優惠更多....

小時候不知道,現在來不及啦.....

這種很花的盤子,一次擺一個就很搶眼,擺太多會有點太花......






















最近有一些優惠.....


這個加1000多一件....


滿1萬折1000,滿12000再折1000....



很多東西都是這樣,搞個限量一定熱賣,弄個天價絕對搶購.......

前幾個星期去鶯歌逛老街,也看到很多花花的盤子,可是一個只要100元.....沒有人多看一眼......

究竟是因為貴才喜歡它的,還是真的是因為漂亮才喜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