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超好用的豆漿過濾器是另一位美麗大方的網友留悄悄話話告訴我的....

她說她用過覺得超好用,忍不住一定要告訴我,不告訴我她很難過....

看完好感動,馬上搜尋一下......

在Y這裡買到的.... 


露天也有...


問與答裡有看到問濾布的,另外再買一個50元.....


真的很謝謝妳喔,雖然也沒見過妳,不過妳一定也是世界無敵大美女啦....



比馬克杯大一倍,不鏽鋼,台灣製....



左邊是蓋子,右邊是內網,有附一塊濾布....



我一早先泡了300g的圓糯米,200g的黃豆.....

泡了5個小時左右....

先把圓糯米加水,用blentec打成汁....

接下來把內網放到鋼杯裡....



套上濾布....



倒入糯米漿...



把布轉好...



蓋上蓋子...

然後旋轉上面的轉頭....



壓出來的水從這個開口倒掉....

示範影片抵家....




有沒有看到...

一下下功夫,就做出糯米粿了...

不用石頭或鐵鍋加水在那裡壓很久....

超簡單方便省時....



加上黑糖....

用KA打一打,會變成黏稠的液體....



放到去年買的方形蒸籠,蒸一小時...



登登....

有沒有簡單....

根本一下下就做好了....



把年糕放進去蒸的時候,我開始做豆漿...

也是把泡好的黃豆+水打成汁,放到鍋裡煮沸...

然後把它倒到鋼杯裡,壓出豆漿...



不用其他東西,壓出的豆渣像這樣,一 點豆漿都不浪費....



看的出來豆渣很乾嗎....

留著還可以做其他料理...

當然如果用九陽豆漿機更簡單了,不用再喝有渣渣的豆漿了......



一壺豆漿和一塊年糕輕輕鬆鬆就做好了....

這個過濾器真的很適合家庭用
...

大感謝啦,謝謝好心美麗的這網友喔...


有好用的再來告訴我嘿....3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