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的,食譜是看周老師美食....



不會很難做,要趁熱吃,冷了會有點乾....



吃肉包飯卷配生菜沙拉....

拿出前陣子美國買回來的木碗...



很特別的形狀...

這個不是橄欖木,不過台灣買橄欖木的沙拉碗跟砧板都很貴耶...

這個好像是櫸木吧

底家買....



costco買的一大盒雞肉凱薩沙拉倒下去只有1/3滿....

這個要很多人吃的時候拿出來才夠看....




最近乎都用土鍋煮東西...

今天才在唸說我愛土鍋比鐵鍋多一點....



在網路上買這個土鍋保溫罩..

質感很好....

保溫效果也很好....



從旁邊看....

它可以包到9號鍋都沒問題....

有了這個,寒流來也不怕....

煮好包起來,家人回來再拿掉,一樣熱騰騰....



底下有繩子,兩邊一拉會包起來....



裡面是保溫材質....



煮好一鍋干貝雞湯糯米粥,煮滾包上保溫罩,要吃的時候還是熱騰騰的....

冬天吃粥很享受.....



甜點很簡單,前陣子的蘋果丁還剩一些....

用微風超市買的酥皮包好進烤箱....



是這個一人份小烤盤...



熱騰騰的蘋果派,好簡單又好好吃.....

土鍋土鍋,最近拜託日本最美麗最認真的阿木幫我買了幾個雲井窯土鍋.....

等我一下嘿,我練一下攝影技術,不然美美的鍋如果被拍醜了,我會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