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隆手創館發現的小東西...

還不錯用喔...

這個人有代言很多小物,我看來看去,覺得這個半熟蛋微波器最好用,買了一個...



大概就一個小點心碗大小,把蛋打下去,用牙籤把蛋黃戳個幾下...

然後倒一點水進去...



500W,微波50秒...

然後利用它的洞洞把水瀝掉...



還真的很簡單耶...

第一次做,加一點醬油,女兒說很好吃...

題外話...

說到這個醬油吼...

只要有人說好吃,我都會買一瓶來試試...

大部分是真的都很香很讚,但是都有點過鹹...

經過數年頭...我覺得...我家的最愛...

就是它啦,永興白曝醬油...

它沒有叫我打廣告啦,寫它好也不會送我個幾箱啦..單純就是自己喜歡他家的醬油,一次都叫一箱...



昨天女兒在吃關東煮的時候,我又試做了一顆,丟到湯裡,也好吃耶...

不錯不錯,很簡單好用的小東西...

不過用之前,要先弄清楚家裡微波爐是幾瓦比較重要...



另一個不錯的東西是costco買的,這個架子我忘了多少錢,應該不到1000...

這樣擺東西不錯吧...



拆開包裝像這樣...

8個有點普通的白盤子...

木架子上下可分離,還多一個瓷盤....



拿掉瓷盤有另一種感覺...



隨便擺啦...




看要怎麼排列組合都可以...



下午茶,早餐都ok啦....



說到托盤...

一定要來說說我最近看到的日本虎斑竹網頁...

有沒有很美...



好有質感喔...

底加買...




這個是它們家曬梅干,曬蘿蔔乾的架子...

好好看喔...



他旁邊就有設計洞洞,可以掛起來風乾....

一整個純樸的味道都出來了...

底加...

好想買喔...

一整個猶豫中...

妳們看了會想買嗎...

快..快點說一下它有什麼缺點...

讓我屬了這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