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找一個不鏽鋼的sauce pan....

結果找到這個最合我意.....

不過它原來設計是為了煮蛋.....



這個鍋的柄很長,不鏽鋼....

一般這種sauce pan都是銅製或鋁製比較多....

這個size很剛好,做點黑胡椒醬或其他什麼醬之類的可以直接端上桌....

底加....



很漂亮吧...

金光閃閃....



既然它是設計來做蛋的,我就示範一次...

不過之後我是用來煮醬的....

這樣一次的量剛好,不會太多或太少...

因為鍋身不大,柄做的長一點,不會燙到....

配上LC的矽膠匙很好用,刮的又乾淨...



這個鍋很漂亮....

其實我後來煮來煮去,發現不鏽鋼鍋最好用....

我現在心中的第一名是WMF...

從米國買真的很划算,尤其是最近美金比較便宜....



看一下大小....



我的瓦斯爐有一個很小的火,剛好可以用....



鍋中放水,打蛋在它的不沾盤內,蓋上鍋蓋...

幾分鐘就好了...

其實如果真的要做這種蛋,也有一鍋可以做4個或6個的...

插電或瓦斯爐的都有....

但是我主要不是要做蛋啦....

之前本來想買銅鍋,但是覺得不好保養就打消念頭.....



中間有點半熟,蛋白剛好熟...

淋一點麻油跟醬油....

配上杯子蛋糕機做的小蛋糕....

嘿嘿嘿.....




其實只是愛亂買而已啦....

做料理哪要那麼多機絲.....

不過就像愛車的人買5,6部車....

愛錶的人買10幾個錶,出國還是在看錶一樣....

比起來買這些機絲還算便宜的啦....

我老公有個學長的太太和我很熟....

她很愛買珠寶,平常人家都送水果之類的....

她都送珠寶....

我跟我老公說,還好我對那個沒興趣....

不然他一年的薪水,我花三秒鐘就可以把它掛在脖子上或手指上....

所以如果老婆只愛買鍋買盤.....

老公們要面帶微笑,雙手奉上coco,然後再幫老婆按讚讚讚....

知道嗎....

不然等老婆迷上鑽石,你丟栽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