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好懶喔....

最近得了懶病....懶得看電腦....懶得動...只有吃比較勤快.....

不過還是先寫寫收到的東西....

之前不是喊著要買有網子的網篩嗎,結果跑了鶯歌,跑了濱江,還有東門市場,真的還都沒看到....

想一想,乾脆直接請代購從我看到的網站直接訂算了.....不然光油錢和來回跑的時間都不知道花了多少......



看起來還不錯,不會很大,size跟介紹底家......



裡面多了一個圓圓的竹筐,是墊在網篩下通風兼穩定用的,還真細心......



組合起來的樣子.....

還蠻精緻的.....



上面的竹子還有點硬,所以整個蓋的時候還不是很柔軟....應該用一陣子後會好一點.....

因為不是很大,我買了兩個,來去濱江市場買魚回來做一夜干......

最近天氣好,轟勾金套,應該很適合用網篩來做東西才對....

因為它下面有圓圓的那個竹筐,所以做臘肉,風雞之類的應該也可以吧....我自己猜的啦.....



花博最後巡禮.....



之前吵吵鬧鬧,之後熱熱鬧鬧....



也算是個紀錄啦,不管是進場的人還是花的錢.....

平安落幕就好.....




我常常覺得,有些親戚或朋友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最近我一個朋友跟我說.....

她幫她的親戚的朋友做事,花了很多心血,也打了很大的折扣....

最後付錢時,那個人說,妳自己親戚介紹來的還這麼貴喔.....

我朋友難過的要死.....

原來是為了折扣高而不是為了技術好.......

而且幾乎已經只算成本了還被嫌....

講到很心酸....

我真的覺得應付這種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