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這個方式做蘋果派真是太簡單了....

感謝網友大大提供他的做法,底加,趕快去看....

這個超適合熊熊想吃蘋果派,又不想弄得很複雜的時候做.....



灑上一層糖...我是用三溫糖,也沒量多少,就薄薄一層...



擺上切片蘋果...

我擺兩層蘋果,所以蘋果和蘋果之間也灑上很薄的一層糖.....



把微風買的現成派皮壓上去....



放到烤箱烤就好了...

有沒有簡單....



翻過來切片,蘋果不輸給煮過再烤的...

很簡單...

謝謝大大分享啦....



最近整理家裡機絲,這台壓麵機放在廚房邊,想幫它找個防塵套...



像KA這樣...不然要用的時候都會有一咪咪灰塵....

找不到合適的,突然想到厲害的小魚....

拜託她幫我做...



你們看...

有沒有漂亮....



還配色耶...

質感很好...

這個防塵套很讚....

謝謝厲害的小魚同學....



因為看小魚車東車西的太厲害....

我也興起一咪咪自己做的念頭....

加上米國買縫紉機真是太便宜了...

於是我就買了一台回來....

這台底加....

才台幣4000多耶....

加上運費也不過6000多....

台灣這一台賣多少?



它有很多很多功能....



對一般人而言已經非常足夠了....

只不過....

我實在對縫紉沒興趣....

雖然有一咪咪diy的念頭....

但是因為有厲害的小魚在....我實在不想使用已經快不行的眼力....

所以我把機器檢查完之後,又把它裝回箱子裡放好....

但是我發現....我女兒居然興致很高耶....

我決定帶她去上幾堂課....

以後她就可以用這台啦.....

我這輩子靠小魚跟我女兒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