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黑糖饅頭來囉......

過年的時候,因為懶得做吐司,剛好手上有張先生的黑糖,就做了黑糖饅頭....

沒想到超受歡迎,接下來好幾天連做數次....



饅頭真的比麵包快很多.....

我是用孟老師的中式麵食裡面的黑糖饅頭配方,但黑糖我用到100g....

用sharp發酵....用sharp蒸....

很簡單,很好吃,我沒有用機器壓麵,用手擀平,捲捲捲切切切就可以了.....




過年的某一天有朋友請吃飯,吃完飯後還送伴手禮給我們....

回家才知道裡面是五盅冰糖官燕,用這個漂亮的小碗裝.....

好漂亮...應該很貴吧.....



新買的喬伊......

美到爆.....



很大一盆.....

要兩個人合抬才搬得動....

一般如果是要直接種在土裡的,不要買接枝的,因為上面長大後會大過下面的嫁接頭.....

如果是種盆栽的話,下面是嫁接頭就沒關係,有時還會看嫁接頭的型態,越漂亮的越貴.......











趁好天氣照一下最近開的茶花......

算一算,我已經種了25棵茶花了耶.....

一部分是盆栽,一部分種在土裡....

只要天氣好,我都待在花園裡....



這個好康一直忘了寫,過年前在大直貴婦的blog發現艾許奶油在東遠買超便宜,馬上衝過去買了一箱....

在微風50g賣85元吧,在東遠買48元....

其他還有很多比外面便宜的東西,大家可以去看看.....

這家以前咪醬有告訴過我,我一直很想去,但是因為路不熟,怕不能停車一直沒有去,這次貴婦當了嚮導,趕快去搬好康....

她的blog有超多資訊可以看,有迪化街,後火車站,市場.....趕快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