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59_resize.JPG 

好吃好吃....

之前一直看大家做孟老師的螺旋銀絲捲,心裡就很想做,終於在找到新的幫忙阿姨之後,把冰了很久的麵粉拿出來...

我現在越來越可以了解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了..想做的很多,真的有做的卻很少...

DSC09553_resize.JPG 

食譜請參考孟老師食譜的螺旋銀絲捲..這個很快,我中間放鵝油香蔥...

DSC09554_resize.JPG 

再灑上蔥花,胡椒鹽..疊好切好只有鬆弛一下就可以開始拉長捲了...

不過我們家都是急性子,我在做的時候,我妹和我女兒都已經在旁邊開始捲了,也懶得等一下拉一下,直接就隨便拉一拉,捲一捲.....

DSC09555_resize.JPG 

只能遠觀的蔥花捲..只要發酵一次就好了,灰熊快速的點心...

DSC09559_resize.JPG 

表面再灑點胡椒鹽,真是好吃,又快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