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 ....

我的櫛瓜又大又旺....

就像同學說的,一盆種1棵就好,我種4棵....



不過每棵都開花了,看看會不會結果好了.....



種3天的青江菜種子.....



發芽了....



九月初種的櫻桃蘿蔔....



剪掉的空心菜.....



自己會再長高.....



三盆可以剪很多很多....

真的種一盆空心菜試試.....

自己種的很嫩,那個莖也不會很長又很老....



上個禮拜說要種芽菜...

真的就動手了...

這個芽菜盆建國花市就買的到....

老闆也會拿如何種芽菜的說明書給你....



一個星期,苜蓿芽已經像小指頭這麼高了....

其實可以開始剪一些來做生菜沙拉了....

這個很簡單,室內就可以種,不用土不用施肥,室溫就可以了....



更懶得可以用這個...

他有第二代出來了...

但是我覺得太大而且還接個水管,不方便...

這個比較好...

我用這個種綠花椰菜芽....

我沒催芽,直接把種子放進去...

它自動兩個多鐘頭會灑水一次.....

我都睡覺前把它關掉,早上再打開開關...

一天換水一次....



一兩天就發芽了....



一個星期長這麼高....

再幾天就可以拔了.....



上個星期在花市買的花盆....

它很深,可以種蘿蔔之類的.....



這是在他的攤位照的...

有網子....

因為小鳥會來吃菜苗,尤其是生菜....

這樣一組好像450還是480....

比特*屋600多便宜....



天氣好,買草花回來種....

6盆一百....

穿插在菜盆中,很漂亮喔.....



那個木盒是大創買的,一個39元....

直接把草花連塑膠盆放進去,老闆說花可以開2個月....

這樣花謝了,枯掉後直接可以拿掉換新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