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在拼圖的同學可以看看這個拼圖收納墊......

我在這裡買的,不便宜,但我有需要,所以就買啦.....





它有一個可組合的硬筒子,3條鬆緊帶,8個可以將拼圖分類的小杯子.....




如果拼超過一千片,真的要拼一陣子,尤其是學期中....

我們都拼完一幅,裱好,然後去買下一幅

老公晚上有空的時候拼,小朋友放假的時候拼一點....我是三不五時想到拼一下....

所以一直佔據客廳的桌子....

又怕移動會散掉....

但是快過年了,總不能一直放在那裡吧....

剛好看到有這個不錯的收納工具....




要用的時候把這個硬筒子組合成一個筒子...





把筒子放在拼圖上,再把底部捲起來...





最後綁上鬆緊帶....




這個是星空那部電影裡出現的拼圖....

星夜...1000片.....

女兒說拼好要裱起來,掛她房間....

我原本是放在一張很大的瓦楞紙上,因為很大,很難移動....




先把它撥到布上...

小朋友已經迫不急待要捲了....




很簡單....




偷偷的打開看一下,好像沒問題....



綁起來,很好收...




這個杯子可以收在筒子內....




最近天氣太好,忙著賺錢+整理花園......

這朵很漂亮吧....

粉九曲....

最近是茶花的季節,快去花市看....

茶花是淺根,一小個盆子就可以種....












這個是種好幾個月的辣椒....

一直長辣椒....




九層塔一直開花,來不及剪.....




這個巴西利是被我剪掉一半後剩下的....

不然太茂盛了.....




長到不想理它的迷迭香.....



前陣子小孩期末考....

女兒剛上國一,前幾次都沒什麼盯她,結果有點爛.....

期末考時比較有在看她唸書.....

可是喔....

她真的還是像小學生.....

讀書讀一半,跑出來跟我說她嘴破,說應該是壓力太大....

我說,那不是妳昨天吃太快咬到的嗎....

她說,對喔,又進去念書....

10分鐘之後又跑出來...她又說....

媽媽,老師說太晚睡會長不高耶....

我說,現在才九點耶....應該不那麼早睡吧....

她說,對吼,繼續去念.....

又過了20分鐘....又跑出來....

 媽媽...如果每天這樣唸書,我會爆肝啦,這樣肝會壞啦....

我說,妳吃完飯休息到7點....大號+洗澡到8點半.....9點跟我說沒睡會長不高....9點半跟我說要爆肝....

繼續下去,媽媽會先爆血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