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吃沙拉,用的都是我去歐洲玩帶回來的salat mix.....



我總共帶回來四種口味....

不過我覺得味道都很像....

平常叫小孩吃炒的青菜都會哇哇叫,但是用這個拌生菜沙拉,大家都搶著吃....



尤其再拌上這個羅勒橄欖油,實在很好吃.....

這個油加上無花果醋,沾麵包超讚....

在信義誠品2F O&CO 買的,貴森森.....



那個salat mix 長這樣.....



用之前加入橄欖油和開水....



拌上生菜,一盤很快就見底....

這個吃起來有一點點酸,但是不會很酸,一點鹹,香草味道.....

我覺得好像快吃完了,台灣我也沒看過哪裡有賣.....

老公還叫我去找歐洲代購....

結果花現...amazon也有賣耶.....



今天做的另一道涼拌杏鮑菇....

杏鮑菇用烤得比較快又多汁喔,小烤箱烤10分鐘....

放涼剝絲..

烤之前在菇的底部用刀劃方格線,烤好後沿著一格一格剝絲比較快....

吃之前淋上芝麻醬.....

芝麻醬要先調醬油,麻油,糖,蒜泥...自己要先試味道....

不要太稀,杏鮑菇有湯汁......

這道是別人教我的,很簡單又好吃....




最近到這兩個地方買東西,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如果去過以前的美福就知道,超小一間,三個人進去就覺得擠了.....



現在的賣場,還有LC和柳宗理耶.....



醬料,米,蛋,生菜,水果...什麼都有.....



當然肉品和魚類餃類更多.....

這裡是小包裝,適合小家庭的量......




接下來是濱江市場的上引水產....

以前在巷子裡,現在開在台北魚市旁邊,很大一間.....

三井老闆經營的......



兩個店面.....



也是什麼都賣.....



以後會有各式食器....



生猛水產,生魚片,米,蛋,蔬菜,水果都有....

不過他的魚都是比較大的魚.....

還有外帶熱食區和站著吃套餐的立吞,聽說中午都要排隊.....

這兩個地方還在試賣,東西都還沒擺齊,但是已經讓我覺得很讚.....

以後大概會常在這兩個地方出沒吧......

還有旁邊的台北魚市也可以逛...有比較小隻的魚可以買.....



格蘭馬歇爾......



台灣的媒體喔.....

不是造神.....

就是造魔.....

還是讓小孩遠離電視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