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餅我來囉.....

這家排隊的人真的很多,想說今天下雨,應該沒人....

還是排了一下下,還好並沒有等很久.....

我是沒吃過啦,不過聽吃過的人說好吃,就順道來買.....




我吃了一個,感覺它的皮跟餡都比較甜一咪咪....

所以鹹中帶一絲甜,還不錯啦....



在裡面工作的都是上了年紀的阿桑....




今天重點是來買好吃的雞肉啦....



肥嫩多汁的油雞.....

今天下雨,不用排隊.....



這家很有名....

以前我買過一次,還不錯吃喔.....



明天要去朋友的豪宅參觀,早早就要出門....

怕來不及買,提早一天來買這個口碑很讚的煙燻雞肉...

老闆說用保鮮膜包好,隔天吃一樣美味....



結帳的時候看到有人買旁邊一包一包的東西....

好奇買了一包雞心,真的還不錯吃ㄋㄟ.....



買完雞肉過個馬路,旁邊就是這家也很有名的肉鬆店....



胡天蘭小姐好像也介紹過...

我們家很愛吃它的海苔肉鬆,買了兩包...

一包自己吃...

一包送豪宅女主人....



有沒有看到好多海苔....

聽說有一款特級豬肉鬆也不錯,下次來買....



下雨天+很冷的天,出門買菜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穿得很厚,背個包包,拿個雨傘,開始買東西....

6個胡椒餅+一隻雞+兩包海苔三樣就已經有點重量了....

左手拿三樣重物,右手撐雨傘,而且我雨傘還是五百萬那種,超重...

肩上的包包一直溜下來....

麻煩的是手機又響了....

還一直有電話進來....

我覺得人類只有兩隻手真的不夠.......

本來想再逛下去,但是我真的穿太多了,好熱....

兩手拿滿滿的走到捷運上,捷運裡更熱....

而且我穿毛衣,突然覺得背好癢,兩隻手又不能抓....

越不能抓越癢,好想背貼著扶桿磨蹭喔....

但是應該會被報警吧....

好不容易出了捷運,搭電扶梯上去時....

我前面的前面,一位媽媽抱著嬰兒,旁邊一位大概3歲的小朋友突然跌倒了....

媽媽蹲下要扶他起來,結果一屁股跌坐在旁邊.......

後面接著是一個腳有點殘障,拖著一個菜籃車的阿備.....

阿備被小孩絆倒,壓在小孩身上,菜籃車也倒了......

整個手扶梯上去的地方人疊成一團....旁邊的人都驚呼.....

眼看我完全沒地方閃,大概直接也會跌在上面.....

兩隻手已經壓在電扶梯的扶手,準備跳出去時....

那個阿備一躍而起,一手抱著小孩,一手把菜籃車扛起....

剛好空出空位,讓我可以過....

旁邊一陣歡呼,還好阿備的腎上腺素及時發揮作用....

回到家,東西擺著,大概昏坐了一個鐘頭.....

買個菜怎麼讓我有跑完馬拉松的趕結.....

超累....

雨天真的不要隨便出門......





最近新光三越站前店周年慶....

我妹突然說她要買一台咖啡機....

我說幹嘛買,我這台送妳.....

於是....

完全還沒用的這台又送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