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下雨....是要下到民國幾年啊.....

剛好生菜都可以收成了,趕快採一採,以免被雨淋到爛掉....

靠天吃飯的人真辛苦...


前幾天坐捷運到雙連市場去閒晃,發現那裏賣的東西不會很貴耶....

剛走進去一點點的轉角,有一個媽媽帶著約3歲的小孩在賣東西...

我經過的時候剛好聽到她們的對話...

3歲兒子問媽媽,為什麼都沒客人啊...

媽媽說, 我也不知道啊,不然你幫我叫大家來買...

結果那個小孩真的大聲叫,快來買喔,快來買喔...

吼......

當下我真的給他心酸起來.....

看了一下,她們有賣很多,我沒看清楚,但是有很大的糯米腸....

本來想等回程時去買,結果忘了啦....

下次...

如果有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小孩在賣糯米腸....

請幫忙買一點....

我會再去....

接下來就是當天邊走邊買的東西.....



這家在一個巷子內,有一些人在排隊...

蔥花捲4個50元...




鹽水雞1盤100元...




賣鹽水雞的用燙過雞的雞湯去滷筍絲,這個我愛吃,但不會做....

滷筍絲30元...



骨邊肉,一盒50元吧,這個有點忘...

有一個阿輩買好多.....



芋頭粿,4個50元....

前陣子才叫我媽做,結果她比我還忙,都不做給我吃...



花生,1斤70元....



鹹鴨蛋,11個100元,老闆娘又多送我一個,所以是12個100元....



皮蛋7個100元...

皮蛋和鹹蛋都是試吃後買的....



小黃瓜2條25元....



晚上就吃鹽水雞配生菜.....



最近噗浪上國寶雙姝都在做布丁....

手癢也來做....



好好吃....



裝起來放冰箱....

自己做的布丁真是好吃....



這是最近跟買的日本鮮奶油....

蠻貴的,不過就買來試試看....

大地麵包有賣這瓶鮮奶油.....

這次的布丁我覺得很好吃....

不知道和這瓶鮮奶油有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