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這個讚讚讚......

上噗浪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好多好多訊息....

感謝願意跟大家分享好康的同學....

雖然很多時候沒有回噗,但是謝謝妳們沒有砍我們這種不會寫很多的倫啦.....

謝謝願意默默跟大家分享的同學....

妳們的心最美啦.....

這間店由國寶三姐提供分享....



原來這家離我這麼近.....

餅店最有名的不是餅....是冰棒.....

早上8點就開了,先衝去買一盒小盒的....

一盒12支,200元....

有綠豆,紅豆,花生,檸檬4種口味....



超有料....

整支滿滿都是料,不會有分佈不均的問題...

咬到最後一口都還是滿滿的料....

超讚的啦....

我還要衝去買大盒的,這個夏天就是它啦....

超消暑冰棒....



然後往前走一點,來到也是很讚的梅林水果行....

貴森森就是了....

上面這個果凍女兒很愛....



很多果肉吧....



因為下星期有個小朋友要期末考...

昨天開始唸,念的唉爸叫母....

看她很可憐,所以買她愛吃的水蜜桃給她吃....

這個聽說是新品種,很香很甜很貴....

黃先生啊.....

台灣水蜜桃什麼時候上市啊....



還有買這個玉荷包....

很大顆喔....



然後繞到東門市場買東西....

今天有老公牌司機可以用,當然繞遠一點...

這家好像最近有上電視,所以客人變比較多....



烤白菜是女兒最愛啦....

本來要買它最有名的東坡肉,但是看起來很肥,改買豬腳....



為了吃涼拌綠竹筍,買了一條桂冠沙拉....

這種包裝我從小就有個疑問....

大家剪完一個角之後怎麼收....

平放也不是,直放也不是....

每次擠完,角角是綁起來還是用貼紙貼起來?

我是都把它擠到這個台隆買的小瓶子裡啦.....

說到台隆...

我還真久沒去了耶....

找天來去逛逛.....

不過要有時間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