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大物都還在美國......

寫寫最近買的小物好了.....

我們樓上又在裝潢...才搬來沒多久又敲掉重新裝潢....

吵了好幾天.....

我都逃到健身中心運動兼吹冷氣....

不過有人裝潢,蚊子就會開始多起來.....

上網查了一下,這台好像有很多人說不錯買來用用看....

底家買...



它的構造很簡單,據說是仿人體呼出的二氧化碳來吸引蚊子,附的雪芙蘭是用來更吸引蚊子的....

希望真的有效.....



哈哈哈....

這支我是順便買的,它的上面是風扇,下面可以裝冰水跟碎冰塊.....



打開開關它就會有風,如果再押那根黑黑的桿子,把冰水噴在脖子和臉上,真的會很涼....

這個很適合陪考的時候用....

也適合在戶外用.....

底家買.....



這個不是食譜....

絕對不是....

它是做菜參考書.....





圖片都還不錯....



它是日文和英文對照的.....

適合很想做日本料理,可是又不懂日文的人....

我是在
淳久堂書局訂書的,它們會直接寄到家,服務不錯,也不至於太貴.....



自己滷了一鍋滷肉湯,結果太鹹......

我覺得最近的豆*伯醬油好鹹......

買了鬍鬚張的粹魯加進去...

稍微好一點.....



車頭幫送來富霸王的滷汁,加進去剛剛好,而且好有膠質,配白飯超讚讚讚.......

還有同時送來的豬腳下去稍滷一下.....吃下去馬上人生變彩色ㄟ.....

謝謝啦....



真的很佩服日本人....

現在連果實種天然酵母都有方便包了....

不用培養直接加到麵粉裡就可以了.....

這個是melissa代購,左邊有連結.......



還有這個.....

發酵箱專用的溫度濕度計....





介紹
底家 


melissa下個月會從日本帶回來....底家

她代購的那支刀子我之前也用過,超好用....

可以順便帶....


寫完了....

好熱....

來去泡涼水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