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花還繼續一朵接一朵的開.......






還是很漂亮....

看花種花會讓人隨時覺得很平靜.....

試著種一盆看看....

今天早上沒事,想說很久沒去costco晃晃,來去看看有什麼好康的......

結果,才10點多,costco的門口,全部都是.....

現在是常態性的都這樣吧,那裡便宜就那裡都是人......


看到北海道干貝,想說應該有一陣子不能吃或吃不到,買個一盒來放,偶爾煎個幾顆....


回家的時候整理才發現,現在石安牧場的東西還真多耶,我買了蛋和南瓜濃湯,那個南瓜濃湯有附麵包丁和奶油球....


還買了布丁和蒸蛋...好像還有現場製作蛋捲,也不錯吃,不過我沒買....

另外costco的統一肉燥麵(泡麵)一包算起來約10.6元,我覺得比科學麵便宜,通常我都只用麵,然後加到其他的湯頭包(像田園素食的湯),再加幾片青菜當午餐.....

我每次吃泡麵都會被我老公碎碎念,什麼不健康啦,鈉太高啦,只好趁午餐的時候吃,哈哈哈....唸不到,唸不到....


回家整理完東西,煎了最後幾塊蘿蔔糕來吃....


我這次用vita 來煎,用不鏽鋼鍋煎好像比較會恰恰...焦香焦香的很好吃....


前幾天收到另兩個size的不鏽鋼盤+銅板....


最大的可以放進飛騰烤箱....


中的可以放到sharp....


最小的我突然發現放到miele剛剛好....

不過銅板是烤箱用的啦,給你們知道一下size....

我看了一下說明,它好像說銅板上面最好擺張烘焙紙再放麵包比較好,不知道有沒有會錯意....


籐籃擺香蕉.....


另一個籐籃擺明天的早餐...很台的早餐吧,肉鬆胖跟蔥ㄚ胖.....


這個是過年連福袋一起訂的小鍋,今天才到,很可愛喔......


上個禮拜買了2箱14公升的垃圾袋,我想我應該三,四年都不用再買垃圾袋....

為什麼一次買這麼多,因為我家有時垃圾袋用完,臨時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都不一定剛好會買到我要的size....

不是很大,要裝3天才會滿,不然就是很小,那種一次要用兩個才夠......

勉強買回來用,下次用完又碰到同樣的狀況....

乾脆一次訂2箱,免運費還送到家.....


在新光三越買了一堆內衣&褲,這是滿額禮,自己轉轉盤,轉到什麼就送什麼........




好吧,天災已經過去啦,雖然很慘但也應該不會再慘....

周圍的國家能幫忙的就幫忙,不能幫忙的就不要惹麻煩,我們小老百姓能捐錢的就捐,一時沒辦法捐的就幫日本念經或祈禱,自己心安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