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什麼心情寫的....

不過晚上換新面紙的時候,剛好看到盒子上笑的很燦爛的米老鼠和唐老鴨....

日本.....從小學唸書恨得牙癢癢,到長大愛買東西愛旅遊,這個讓我們既熟悉卻又五味雜陳的國家,夠慘了....


看看我的桌上,隨便擺著的是前幾天買的籐藍,也是日本來的品牌.....


無印良品買的,用來裝香蕉的....


這個攜帶式香皂盒一樣是無印良品買的....


現在出去旅遊,我都會帶自己做的香皂,洗完很滋潤,一般飯店的香皂洗完都會很澀....

有個盒子裝,換飯店或沒用完帶回家比較方便...


昨天早上買的火影忍者....

至少,這個國家在我的生活裡,佔著一定的比重....

我是昨天晚上回家看新聞才知道日本大地震的....


我這幾年幾乎年年進出仙台,都是去滑雪或打高爾夫球....



松島上面一間幾十年才會開一次的神社....還在嗎.....



日本...應該很快就會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