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逛到了......

開那麼久,我還真是第一次來逛,趁著送小孩上課中間一個多小時的空檔來的......

停好車一看,哇~~~停一小時120元!!!還好消費1000送1小時......

車停B3,直接搭手扶梯到B2,角落有一家專門賣泰國料理的醬料....

有人想買研缽嗎?那個質感還不錯,1000多元....


各式各樣醬汁調味料.....


這個鋁箔包直接打開加肉煮一煮就好,不用先炒過,最右邊那包紅咖哩月底到期,小姐直接送給我....


好可愛的椰漿....

我怎麼覺得無名秀出來的照片比較漂亮,我用同一台相機ㄋㄟ.....

最上面兩張是用手機拍的...



這個是沙爹醬,以前超市買的到,最近都買不到了,還好有逛到這裡.....

這個醬醃雞肉,然後用sharp烤,很好吃.....


魚露跟蠔油......

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它也有賣蝦膏.....


這個找天來試試好不好用........


滿1000送這本桌曆......

拍得還蠻好看得.......


左上就有食譜......


這12道看起來都不錯吃的樣子,找天來作一次......


又逛到一個角落有很多人在買麵包,買了兩個明太子和一個奶油麵包,明太子還蠻好吃的喔,在車上就和小孩吃完一個......


賣麵包的旁邊有一間賣很多東西的店......


買了一罐松露奶油,我對奶油有蒐集的怪好..........


小姐推薦這罐松露海鹽,還開給我聞,好像和牛排或海鮮很對味......



香檳鵝肝抹醬,是裡面比較不貴的,小姐說很受歡迎,買一瓶抹麵包吃吃看.........


滿300元送紅包袋,一袋好像有五個,質感不錯,背面還有印花......


我一定是冷到頭殼壞去,才會在晚上七點的時候去打個麵團.......


我用冰牛奶打麵團,即使有發酵箱幫忙,可是麵團溫度太低,還是多發了一個鐘頭,在接近12點的時候出爐.......

我基礎發酵設30度,後發35度,還好有這個發酵箱,不然發到天荒地老.....


切了兩片試作莉莉姐家法式土司 ........



還真的像玉子燒.....女兒把它泡牛奶吃,說超好吃啦...

不過時間太久了,我在想那個泡奶和滴奶的時間是不是配合他們開店的時間,我們小老百姓應該可以不泡那麼久....



這個介紹網站底家

這個太陽能便當盒好酷,如果上市我一定衝去買......





最近看那個跳樓的建中學生,還有那個殺全家的青年,心裡一直想,現在當爸媽真的很辛苦,小孩讀太好就怕承受不了挫折和壓力,小孩讀不好,不是霸凌人,就是被霸凌,長大找不到工作,長期下來也是出事.....

進和退,壓和放的拿捏沒有準則,沒有人知道這樣作會變怎樣,就算適合A家,也不一定適合B家,再加上選舉頻繁,教育政策搖擺,地方和中央不同調,父母內憂外患,腹背受敵,還鼓勵多生....有生就偷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