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寶三姐介紹的好店...

在重慶路上,去年新開的港式飲茶餐廳...

在一間有點歷史的飯店2樓...

可能是知名度還沒完全打開吧,中午來吃的時候人不多...



兩個人就隨便點了一些平常吃的點心,比較知道味適不適合自己....



這個叉燒酥真的好酥喔,層次分明,忍不住多照一張...

好吃...



包油條的腸粉...



鳳爪...



蘿蔔糕...



蝦餃...



蘿蔔絲酥餅...



也是層次分明...



流沙包...

端上來後,有點年紀的服務小姐來教我們要怎麼吃流沙包...






本來我們點的菜到流沙包而已,有個比較像經理還是店長的小姐走過來看看我們的菜單...

然後說,他們有一道也很受歡迎的韭菜粿我們沒點到...

所以她送我們吃吃看....

真的很不錯吃...



甜湯也有一定的水準...



這家店的服務阿姨雖然都比較有一點年紀,但是都很親切...

而且餐點也好吃,老公吃完說這家也可以請人家吃飯...

後來她們還帶我們參觀了幾間包廂,很不錯,這家真的大宴小酌都OK...

我們這樣連兩個人的茶資跟一成服務費700元...

不貴吧,下次要揪一群人去吃....




最近一直很想說一件事....

我覺得整個社會瀰漫著一股氣氛...

只有一些些人喔,一些些人,但是還是造成很怪異的氣氛....

就是啊....

我不好...所以你也不可以好.....

有嗎?還是我的偏見....


為什麼這樣說呢...

我小孩的學校最近被投訴....

因為比一公里外的某國中晚了一些時間下課...

那個國中的家長一狀告到教育局...

因為啊....

我們晚下課,表示我們多上了一些課....

所以造成受教不公,讓他們的小孩有可能因為這個原因落後....

所以不准比他們晚下課....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是傻眼....

這??????....

到底整個社會是要鬥臭到什麼程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