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放暑假,所以中午可以帶他們到處吃喝玩樂....

最近鎖定的目標都是平常要排隊的店,我都讓他們睡晚晚,大概11點多帶他們去吃早午餐....

這次來到忠孝敦化站附近的屯京拉麵....

他11點就開門,我們11點半到,不用等裡面位子很多...

大概最近實在熱到爆,會想吃拉麵的人比較少....

不過這家冷氣開很強,不用怕...

我們三人分別點3種...

上面那碗是豚骨拉麵...

公認的第一名...

這家店還有一個不錯的地方,加麵加湯不加價....



兒子叫這碗是地獄拉麵還是什麼...

反正就是辣的...

他覺得太鹹,後來有加一點湯...

不過他說下次他要吃豚骨拉麵,然後加七味粉....

豚骨拉麵加七味粉很好吃.....



我叫沾麵,也很好吃,非常適合夏天.....



麵大家都吃不完,不過甜點還是要吃....

芒果奶酪....



三色冰淇淋....

都很不錯...

兩隻小的都覺得這家可以再來....



這是另一天到陶板屋吃飯,主要是幫女兒慶生,但是訂位時並沒有說....

王品真的是服務很周到的一家公司....

我們吃完餐點,隨手填了桌上的問卷,只有女兒勾了慶生,我和老公都隨便勾家庭聚餐....

小姐收了問卷,過了一分鐘跑來問是不是有人生日...

馬上端了一盤生日蛋糕來,還幫我們全家拍照,然後立刻洗出來送我們....

最後離開時,又送了一個很漂亮的馬克杯當生日禮物....

這些都是我們沒有想到,所以很surprise....

難怪作餐飲業可以做到上市....

很好很好,我們下次還會再去.....



最近的月亮又圓又大又亮....

白天實在熱到不像話....

晚上出來走走,看看月亮,還蠻不錯的....

主要也是心想事成啦....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


走在路上,剛好看到一個男生推著輪椅,上面坐一個老太太...

老太太看起來有點失智,插著鼻胃管....

我跟女兒說,我老了也會像這樣,妳會推我出來散步嗎....

女兒說....妳沒看到那個是兒子嗎.....

過了一會兒....她又說....

算了...

我還是推妳好了.....


因為哥哥要推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