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的野上麵包店....

從外表看就覺得很大的氣勢,應該是兩家店面打通吧....

很亮的麵包店....



整個店充滿麵包香跟笑聲....



靈魂人物....

其實在場只有我不認識野上師傅,也沒上過他的課,也不認識他太太....

但是這張的笑容讓我覺得他應該是很親切也是很靦腆的人....



兩點多來剛好是麵包最充足的時候.....



好多可頌....

好香好香.....



這個架子是誰想到的啊....

超酷....



我最愛的蜂蜜吐司....

好軟好好吃....



這邊有果醬....



一直出爐,小姐一直細心的整理....



國寶帶路,讓我們看裡面的設備....



裡面很大喔....



而且工作區超亮,也超乾淨.....



原來這個叫丹麥機....

可以把奶油壓扁.....



好好玩喔....

好想躺上去,把我肚子的肥油往胸上擠一點....



參觀完後,回到店內提供的座位上....

爽朗的老闆娘端來一盤點心,,,,,



最後才到的艷美女,把野上師傅覺得不滿意,想要丟掉的可麗露救回來給我們吃.....

我覺得很好吃啊....



莉莉姐請的餅乾,聽說超好吃....

為什麼我好像沒吃到這塊.....



不知道誰請的咖啡....

很好喝,不加糖配點心...

超快樂的一天....



喝咖啡,吃點心的過程中,只見人潮一直不斷.....

很高興很多優質的麵包店不斷的崛起.....

給我們很多新的感受.....

祝福野上麵包生意興隆....

下次再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