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班又出巡.....

這次尋到這家有名的雞湯.....

大家都沒吃過,是從美食blog看到的.....

一進門果然看到傳說中一字排開的砂鍋....

這時有人開始在說要去買砂鍋了.....

吃飯的地方在樓下.....



我叫豆腐,結果上來豆魚......

不知道其他人的感覺,我不太喜歡這個醬.....



香根牛肉絲還不錯....



很漂亮的蔥餅,上來一陣驚呼.....



京醬肉絲,可以配蔥餅一起吃....



這是當天我覺得最好吃的宮保雙魷.....



重頭戲來囉....

上桌還在滾的雞湯.....



一人先一碗湯,雞趴在鍋裡面....

雞肉很軟.....

喝了一碗,覺得湯有點太濃,回去加了白菜豆腐後有比較順口.....



甜點是芋泥餅.....

這家的菜我自己覺得是中規中矩啦......

也不是太驚艷,不過還不錯吃啦.....

但是它的雞湯有很多種.....

股票解套後,也許可以試貴一點的......







突然大家開始拿出禮物.....

我兩手空空的去,拿了一堆東西回來....

謝謝啦.....



然後到對面大地麵包喝咖啡聊是非....

老闆請吃麵包....



很好吃喔....



這個更讚....

有人研究起籃子布的織法,顯然我們的新年禮物就是這個了,對不對啊......



阿姐請喝咖啡.....



莉莉姐送每人一個國王餅.....

謝謝小班一年來的吃喝玩樂.....


也謝謝各位同學一年來對這裡的捧場....

祝大家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