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吃好料的啦....

現在一兩個月小班和國寶班就會吃一次飯,也沒有要做甚麼啦....

單純只是愛吃+多人比較可以點好料的....

還有就是聽很多很多好笑的事情...



它有兩家分店,我們今天來的是敦南店....

裝潢不錯,平常日中午人不少ㄋㄟ....

但是不會很吵....



我們亂亂點了一大堆...

反正菜單只要到我跟April手上,就會亂點一堆...

而且一定有鹹蛋炒XX 跟XX燒餅.....

話說我們今天來的目的就是吃烤鴨.....

人到齊之後就會片鴨,然後每人端兩捲已經包好的鴨捲來.....



接著上鴨粥....

不過喔....

我覺得今天最弱的就是烤鴨....

下次要點烤雞看看.....

龍都還是最愛......



有沒有看到....

鹹蛋炒苦瓜啦....

今天除了烤鴨之外都很好吃.......



椒鹽杏鮑菇....

這道大家可以在家試試....



這道超特別....

好像是用絲瓜的皮切一絲一絲,加木耳和肉絲去炒的...

口感不錯....



這道蝦是為阿姐點的...聽說她愛吃蝦....

很鮮....



海鮮豆腐煲....



這道叫什麼粉果還是其他?

我忘了,可是皮很Q很好吃....



這道超漂亮的顏色吧....

皮裡面聽說是加了菠菜汁吧....

構工委都忘了啦.......



到上面的時候其實吃不下了....

這道是火腿燒餅,我吃不下包回家了...



這道是蘿蔔捲之類的,我也沒吃包回家....

吃過的說不錯......



它們家的招牌流沙包一定要點的啦....



口水有沒有滴下來.....

會不會直接想趴在螢幕上吃一口......




接下來是做給同學看的美X美沙拉醬.....

有些同學會留悄悄話問說用什麼機器最容易成功....

我跟妳們說啦....

我今天用手打就做出來了....

機器只是省力啦....

食譜請看CL家....

這個姑娘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一顆雞蛋+糖+鹽先打勻,再加入葵花油打....

一下下就很稠了.....



看吧,我油都一次下這麼多.....

不用怕啦....

當然不要一次全下,沒做過就把步調放慢就是了....



看吧,油又打進去了....

不會稀稀的....



加了一些味霖跟水果醋就比較像美X美沙拉醬了吧.....



冰過會更好吃....



我覺得喔....

不管吃高級吃美味吃小吃......

偶而要跟朋友吃....

這樣心情才會愉快.....

哈哈哈.....





有一天我在看海賊王....

看到一半.....

想說來吃根香蕉配卡通好了....

就打開抽屜....

拿出剪刀.....

剪了一根香蕉....

眼睛還是盯著電視....

然後....

把香蕉放在抽屜裡....

關上抽屜....

拿著剪刀....

繼續回到沙發上看電視.....

過了一會兒....

突然發現我手上怎麼有剪刀??

想了一下....

嗯...我應該是要剪指甲.....

但是拿錯剪刀了....

於是....

我又打開抽屜....

咦.....

這裡怎麼有一根香蕉??





arrow
arrow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