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也很紅....

特別是冬天.....

最近不知道看哪裡介紹,想說好久沒去了.....

找天中午就跟女兒飛奔過去吃.....

人也還算是不少喔......



牛奶鍋是它們家的招牌.....

但是這個鍋底要多加不知道是100多還是200多....

我以前嘗試做過這個鍋底喔....

雞高湯+牛奶+玉米粒+奶油.....



有沙茶醬喔....

嘿嘿.....



菜盤好像都大同小異吧....

印象中沒看過令人驚豔的菜盤.....

中規中矩啦....



它們中午有1/2套餐可以選....

就是肉量減半,6片肉,但是很便宜....

大概都100多就有湯,有菜盤,有6片肉,甜點,還有喝到飽的兩種飲料....



這個是海龍王吧....

只有花枝吃完,其他的都打包....

高湯也可以打包回家....

還不錯吃啦.....

想變換火鍋口味的時候可以考慮這家....



雙人徐炸醬麵....

有一陣子很紅,訂來吃吃看....

也等了好一陣子才到貨....



有寬的和細的...

但是這種麵要煮很久...



可以另外訂辣椒....



還不錯吃啦,不過炸醬有點鹹,不要一次全加.....

吃完大家的反應都是還好啦....

應該是比較喜歡阿舍多一點....

而且這個一定要冷凍....





最近把放了2年多的空心菜種子拿出來種....

本來想說放那麼久不知道還會不會發芽....

沒想到發芽率超高....



隨便兩棵樹之間灑一把,也都發芽啦....

看蔬菜發芽心情會很好....



黃先生的水蜜桃....

我今年訂6顆的,訂了5盒...

每一個大概就女生拳頭大小....

我覺得還是蠻好吃的....

之前的問題也都解決了...

解決就好....

希望每年都有好品質好服務的水果可以吃....

我訂水果都不會說我是誰.....

也不喜歡打電話,通常都寄mail....

我寄去訂購的mail也是黃先生從垃圾信件中撈回來的.....

所以應該都是差不多的品質吧...

我女兒和老公都很愛....




arrow
arrow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