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妹一直說這家很好吃....

然後咧....

我大妹有國民旅遊卡.....

於是我就跟我大妹來吃,然後照相霞屬那個米國人.....





連我女兒總共叫了三種不同的套餐.....

一個商業套餐,另兩份貴一點的餐.....



然後有人還加點海膽....



跟魚肝....

我就覺得這餐一定吃不完.....









三份生魚片....

用看的也知道那一個是商業套餐的吧.....







這三個也分的出來吧.....





這兩份是貴的套餐多的.....









它的牛肉也不錯.....



看起來油花就很漂亮....

這鍋是商業午餐的喔.....






最後的味噌湯完全喝不下....



水果和甜點很讚....



我最喜歡喝這個茶....

哎呦....

我現在覺得食記好難寫....

如果不好吃,我大概就不會照.....

有照有寫的,就是還不錯....

以後如果想不到去哪裡吃,翻翻日誌就可以了....

不過我最常翻的還是amy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