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這家餐廳了.....

從以前就知道,但是好像一直沒有機會來......

趁著聚餐人多,早早就訂了這家陜西料理試試.....



上桌先來兩盤小菜...



然後老闆端出一個圓形的泡膜(其實我覺得很像麵粉做的餅)...

大家七手八腳把它剝成玉米粒大小...



老板再端去煮成湯.....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湯頭很淡,算是新鮮的嘗試就是了....





這個麻辣什麼筋之類的,忘了,對我這個不太吃辣的算是很辣很辣....

這盤沒吃完,大家都怕辣....



這盤是肉...



這盤好像是雞翅裡面包東西....

因為我們是事先就預訂一些菜,到餐廳就直接上菜了,所以很多菜名都忘了....

不過這家很有名,搜尋一下就知道....



這道魚其實很大,小魚很愛這道......



也是預訂的甜點.....



這個是很久以前amy推薦給我的小羊煨麵....

我最愛這碗麵,如果敢吃羊肉,這道真的可以試試.....

這次因為還要去喝咖啡,所以沒外帶,下次要專程來買這個麵.....

接下來國寶級人物請喝下午茶.....



到這家,在中山醫院附近....

翻譯成大地麵包......



外面也可以坐.....

可是應該很熱....



裡面最吸引我的大大大烤箱,外型好炫.....

這種看看就好,我是不會想把它請回家啦.....









這裡的麵包都很特別,用很多台灣水果....

這個香蕉巧克力千層派不錯吃....



今天收到最特別的禮物.....

北一女出的小包包,可以放手機,鑰匙之類的小物...

直接到一女中裡面買的.......

據說只要在入口處寫校友....原因寫買小書包,就可以進去買了....

那如果你是男生,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買.....


不過你如果寫校友的話會被趕出來.....

可以寫校友的ㄤ....

或者寫校友的兒子.....

或者寫校友的前男友應該也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