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幾天好冷喔.....

找人來去吃火鍋,這天到雙城街的欣葉......

不過這條街的欣葉也太多家了吧....害我找不到.....




點了它們最近很推的套餐.....

先來上面的山藥前菜,接下來就端出這個銅鍋裝的高湯.....

我一點都沒有被這個鍋吸引,真的.....




看吧,沾醬又是我不愛的這個,就說逮灣郎要吃沙茶醬啦......

右邊的芝麻醬是沾肉的.....



這個湯碗是要給我們喝湯的.....

不過如果要喝兩碗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不過也喝不下.....



今天的主菜就是它,仔細看看廚師怎麼洗它.......

我去濱江市場買過,回家後不太會洗.....

兩顆用蒸的,兩顆煮火鍋.....



全部有這麼大一船....




蒸的也還不錯吃.......



肉可以選用烤的或火鍋片,我們選火鍋片.....



吃完火鍋又端來一盤拌了芝麻醬的涼麵.....



水果很甜....



甜點沒吃.....



招牌一定要吃得啦....


基本上是中規中矩的火鍋啦....不過價格稍貴......

以這個價格的話我可能會選吃鍋膳.....

個人口味不同,做做參考即可.....



講一個笑話....

不過這個笑話不一定每個人都看得懂....

要跟我的嗜好一樣,而且剛好也都有看才會看懂.....



孔子問魯肅...

魯夫人呢....

魯肅回答....

在偉大的航道上......



哈哈哈哈....看不懂吼......

一定有人懂啦.....看得懂得可以話聲......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