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日這天還真的有熱,不過不是酷熱,算是舒適的天氣....

不過一大早就開始東奔西跑.....老公說天氣好,早一點到塔裡去掃墓好了,人應該會比較少......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所以趕快去買一些水果,然後去載我婆婆一起去.....

結果...什麼人應該會很少,根本還沒靠近山下,車子就已經塞的動彈不得了....

然後老公就提議,那我們車停山下,走上去好了.....

我買一堆哈密瓜耶....還有其他一堆很重的水果...扛到山上手會殘廢吧....

還好慢慢開慢慢塞也是到了.....好裡家在...

然後拜完衝回家換衣服,再衝去同學會,然後因為上菜太慢我連甜點都沒吃到就先離開,因為跟兒子約好要打籃球....

晚上就沒力了,所以到濟南路靠新生南路口這家小館外帶一些菜....



這家也沒有什麼大菜,就是很一般的家常菜,菜的選擇不少,口味也頗可接受,是朋友介紹的,現在偶爾沒時間煮會來外帶...

上面是鐵板豆腐....



沙茶牛肉...



椒麻雞,它的沾醬另外附,我夾了一些給兒子帶便當,就灑胡椒鹽....



菜補蛋....



滷大腸....



這道是意外吧,我們沒點,可是出現在袋子裡的青椒牛肉....



兩個便當盒的肉絲炒飯,除了當晚餐還可以帶便當....

這樣全部790元....



春天到了吧.....





茶花的新芽開始長了.....



紫蘇真的很會生,每次整棵拔掉,春天的時候會從土裡再冒新芽.....



桂花也是非常好種的樹,很香,一整年都很香....



這株迷迭香已經不知道活幾年了,我還把它搬地方,也是活的好好的....



這個是花博前小朋友從學校帶回來的植物,茂盛成這個樣子,可惜不會開花.....

春天來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