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tiffany的噗上面看到這家,她有介紹過,底家.......

發現這家好像很熱門,星期六帶小孩和我弟一家跟我妹去吃吃看....

真的是很多人,沒訂位還要在現場等很久,只可以用座無虛席來形容....

以前我吃沙茶火鍋都是到信義路元*沙茶火鍋.....




端上來的湯頭,有炸過的扁魚,白菜,冬菜......

這個湯一直滾到最後會變成白色,感覺加個麵或飯就很好吃....




它們家的沙茶聽說是自己調的,還不錯,也可以外帶,秤重算錢....

不過如果單以沙茶醬來看的話,我們家比較喜歡元*的.....



大家都有推薦的自製燕餃和魚餃,我們各叫兩盤.....

個頭都很大一個,還不錯吃.....



這個叫魚脆,可是我實在吃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做的.....



我們六個人,其中包含兩個小孩,戰鬥力實在很有限,我叫了3盤肥牛肉,我弟一直說太多,結果真的太多,都是他吃的....

其他的像豆皮,豬血糕,魚板之類的也都不錯......



這家另一個特色就是炸物不錯,tiffany有介紹炸雞翅,炸花枝丸和炸排骨酥....

我們先點炸雞翅來吃吃看,果然很好吃.....

看看四周幾乎都有點這盤.....



然後我弟建議點炸旗魚,因為他有來吃過....

果然炸物是這家的招牌,這個炸旗魚是當天的第一名,我以後可能會為了這道跑來外帶.....

這家另一個比元*好的地方就是便宜,我們叫了這樣一桌花了2000元,元*的話應該要3000以上.....

吃的很飽還打包外帶....這家可以試試.....






茶花都開的很漂亮吧.....



可是也是有好大的花苞,然後就不開掉下來的,也有開一半就變黑不開的,所以我也還在學啦.....



有個火鍋業者跟我說過湯頭裡放炸過的魷魚也會很好喝....

最近很想到迪化街買乾貨,像這種乾魷魚,扁魚,金鉤蝦,干貝之類的....

或許可以像濱江市場一樣再開一篇討論哪裡有好貨可以買,大家趕快貢獻地方,我再來去逛,然後回來寫心得.....




這篇文章是半夜打的,因為我被一隻蚊子吵到失眠......還打了通國際電話跟我妹聊天.....

來去睏睏看......

arrow
arrow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