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吃....

其實吃東西跟對的人吃都嘛好吃.....

這家我只吃過外帶的排骨酥,沒吃過它的桌菜,過年我沒吃到佛跳牆,所以大家找了這家來吃春酒解解饞.....


好吃的佛跳牆,中間還來加過湯,不錯....


土雞...


炒麵...


排骨酥,現場吃不夠,好幾個還外帶....


我覺得這道也好好吃,自己家裡就是做不出來....


豆腐...


薑絲大腸...


糖醋魚...

看到這條魚,就想到我那條還躺在冷凍庫的貴森森紅喉....


蛋黃芋頭吧,我忘了名字,也好吃....

我們7個人吃,所以應該都是中份的量....


我覺得這幾道菜都很好吃,最後大家還猜錯價錢....

全部3200多,每人450,而且還吃不完,打包了幾袋....

這家真的不錯吃,應該說是很合我這種台胃.....


酷酷掃的萍萍姐還做了好吃的紅豆年糕來送我們,這也是我今年吃的第一塊年糕....

我小時候不吃年糕,反而這幾年有時會想吃,我媽說我老了.....


吃完飯當然意猶未盡,到咖啡廳繼續喝咖啡聊是非.....



不大的咖啡店....


有大窗戶....

還好我們早到,因為下午小小的店一下就客滿,人真多....


好喝的手工咖啡.....

幾個很台的人還跟老闆要牛奶來加.....我也有舉手要啦....


看起來就很讚的布丁,不過我已經吃不下了.....


阿姐牌古典巧克力,讚讚讚.....


今天天氣超好,趁機整理花園,過年前種的日本水菜有旺吧,三個兩尺花盆長得滿滿滿,吃不完.....

不過我把所有的青菜都摘起來了,種青菜太慢了,想通通來種花....


因為茶花實在太漂亮了,這個叫天香吧,除了花美還有香味....


我很愛的一盆終於開了.....


最近花市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茶花,後天來去花市看看.....

前一天的濱江市場筆記趕快抄,不然哪一天我又歡歡,把這裡關起來,你們又會找不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