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流行年輕人跨年的活動.....

我還是小準備了一些好料的當跨年晚餐....

不過到底要怎麼拍才能把食物拍的垂涎欲滴的感覺咧.....


光把這4根排骨排好找角度照相就累屬了....

排骨是北投蓬萊餐廳買的,這次的炸粉好像多了一點......

感謝阿姐辛苦開車載我,還繞去加賀屋參觀......


蓬萊的炸芋捲....


蓬萊的土雞.....


北投市場內的西施滷味.....


我只煮了一鍋南瓜湯和炒青菜就可以了......



昨天晚上我有去看101的煙火,不過不是到現場,是到附近可以看到全景的地方.....

真的,真的,我真的覺得沒什麼所謂的大師啦.....

以後就直接看電視動畫模擬的煙火秀就好,比較過癮......

新的一年,希望事事順利,平安健康,無憂無慮,無牽無掛,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