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98_resize_exposure.JPG 

萍萍姐有一次說這家在內湖的便當要排好久,我就有點想去買....

其實不管大餐還是便當,我都不排斥,把自己嘴養太刁,那覺得好吃的東西就會越來越少......

網路搜尋一下,大部份都說餐點好吃,不過老闆娘有點嚴肅,找了個風和日麗的中午,寫了地址,想說內湖應該不難找,就開車去買了.....

然後開著開著,打電話給老闆娘,跟她說我迷路了,車上沒導航沒地圖.....2db71bbb.gif

老闆娘聽完大笑,指引一下才找到,到的時候約12點50分,只有五個人在用餐,不用等,老闆娘笑容可掬....3ca8b998.gif

我就點了排骨飯,雞腿飯,炸黃魚飯.....

它的附菜我覺得還好,肉的部份是真的不錯吃,而且非常大一塊....

DSC00495_resize_exposure.JPG 

雞腿是另外裝....很大....

DSC00496_resize_exposure.JPG 

雞腿吃兩塊我就連飯都吃不下了,我覺得這個便當可以給兩個食量不太大的女生分食......

DSC00497_resize_exposure.JPG 

魚也非常大一隻.....也是另外裝.....

我覺得如果下次經過要順道去買的話,我應該只會單點肉類回家當配菜,自己覺得炸雞腿最好吃,外酥內多汁.....

DSC00500_resize_exposure.JPG

價目表及住址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