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我終於把它拿出來用了.....

查了一下,我去年3月拜託小鈴幫我買的....

今年4月小魚幫我的壓麵機車了一件漂亮的衣服....

然後我終於在最近拿出來用....

我的執行力完全適合當公務人員吧...哈哈哈....

用過之後我真的只能說....太晚用了啦....實在好好用喔...

因為它的馬力真的大,完全可以把麵條壓的 very 光滑....

相信我...我有這麼多台壓麵機,我的話應該稍微可以聽吧......

哈哈哈哈哈....



我這次是用金蘭拉麵麵粉,我下次要加買烏龍麵麵粉...

上面是1500g麵粉+570g水 (38%)+30g鹽(2%)

隨便用ka攪一攪...



看到沒...來回壓一壓....很光滑吧...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這次是用KA壓麵組的那組最細的切麵....

說到這組又要感謝fanny啦...

我因為把刷子攪進切麵機裡,把軸心弄斷了....

是fanny和她先生到台北幫我拿回新竹修,又幫我送回來的...

還好有她幫我救回來...3Q3Q....



大馬力壓過真的很容易切...切完也不會黏在一起...

我把一團一團秤重,大概125g左右一包,放冷凍,水滾直接下鍋,很方便...



非常好吃...

再加上國寶阿姐送的世界霹靂無敵好吃豬油蔥...林新金價喜猜蟹ㄟ....

這台真的是不錯,雖然有10幾公斤,但是還算抱的動...

如果有位置又愛吃麵,這台真的不錯...






接下來寫寫我已經訂了幾周的大王菜鋪子...

我定蔬菜半份+水果半份+雞半份+魚半份...



蔬菜半份有3種葉菜+3種根莖類...





水果半份...



半雞半魚...



今天用它的地瓜煮稀飯...

好好吃喔....

我超愛吃地瓜稀飯的...

我媽以前不愛煮這個,因為她說吃地瓜吃到怕...




用矽膠盒微波煮青菜...

跟用鍋子炒的差不多,省時又不熱...

不過這個青菜是我花園種的....



端午節前灑下種子,最近可以收成了...

漂亮吧....

就叫你們種種看,加網子就不會有蟲啦....

有沒有看到葉子上的水珠...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