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是為了消耗一大堆的蔥.....

想半天,翻翻冰箱,還有一些絞肉,馬上到網路上找食譜....

找到大麥町太太家的蔥肉餅食譜,好像不難,馬上做....

她家有好多很棒的食譜,大家多去看看,會有很多收穫...



餅皮按照她的食譜,肉的量減半,但是加入很多很多蔥花....



很像外面賣的餡餅大小,大概可以做18個.....



好吃喔.....



心血來潮,煎完蔥肉餅,突然覺得應該吃小米粥....

其實是冰箱那包小米粥一直不知道要什麼時候吃啦.....

順便清冰箱啦....

天氣好熱,放涼一點再吃.....




花園蔬菜好旺.....



最近一直聽到小鳥的叫聲,今天才發現,在我桂花枝條間居然有一個小鳥巢....

這個鳥巢大概只有手掌大.....



裡面有蛋耶....叫小孩來看,都超興奮的,我們決定記錄下小鳥誕生的過程...

這個蛋大概只有我們小指頭的一個關節大,我有看到它媽媽,羽毛是綠色的, 尾巴一點點黑色,黑眼睛外有一圈白色...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鳥嗎?我拍不到它,它很謹慎,一聽到聲音馬上就飛走了....





這個圖好笑吧....

我也一直覺得在床上看書,一下子就腰痠脖子痠,都一直扭來扭去....

有時還會把書放地上,從床上趴著往下看....

反正一整個不舒服就是啦....

尤其是脖子跟肩膀的角度超容易痠的....



還有,我買了這個米粉....

國豐米粉在台北買不到,但有宅配貨到付款服務
公司電話03-5253239 03-5247159
公司住址--新竹市延平路一段391巷51號



上面是他們在我blog的留言,我打電話去問,小姐說200包免運一包13元....

我婆婆說她以前吃過也很愛吃......所以我就訂200包(20袋*每袋10小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