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比起辦年貨,我應該更愛買花吧....

尤其是茶花....

過年前建國花市每天都有開,逛的可開心咧.....

這個是新扛回來的茶花....

很香喔....



很多花苞,重點是,它有180公分高耶....

我硬是把它塞在計程車裡帶回家....

其他還有7棵過兩天會送來....

呵呵,老闆過年花園還是照營運.....



應該是星期四還是星期三的時候,我還是不想去菜七阿...

我真的不習慣很多人擠來擠去的地方,可是青菜還是要買ㄋㄟ....

突然想起野菜達人nono,馬上打電話請它宅配最近的新鮮菜....

隔天一大早就送到了...

很快很快,還免運費耶....

我是訂這組....不過菜是nono配的,看什麼漂亮送什麼....



小番茄好甜喔....

馬鈴薯是男爵馬鈴薯.....



這幾樣是我有特別說要的.....



綠油油的青菜.....


今年過年我有訂蘇杭餐廳的年菜,所以不用準備很多東西....

而且我只需要煮一頓除夕的年夜飯,其他餐都是婆婆媽媽的事啦....

所以我今天其實蠻閒的.....



今年團圓飯用這咖炊飯鍋.....

...有大獲全勝的感覺....

我婆婆和小姑對這鍋白飯讚不絕口.....

兩個人都吃兩大碗白飯耶......

用炊飯鍋炊飯....有夠讚.....

我兒子幾乎就只吃白飯加我媽自己做的XO醬.....

我其實還用電子鍋煮了臘味飯,但是大家都愛吃白飯......




麻辣口水雞(蘇杭)....

這道不會很辣,還蠻好吃的....



菠菜燙過擠乾,端上桌前淋上日式芝麻醬....



蟹黃豆腐(蘇杭).....

好吃,量也多.....



東坡肉 (蘇杭),掛包忘了照.....

這道也超好吃,蘇杭的年菜回家不用很繁瑣搞剛的程序,但味道跟在店裡吃得差不多.......



本來想自己做菜桃桂,但是有人送,就省麻煩了.....

不過這家的蘿蔔糕還真的不錯吃耶,叫港九....



過年一定要吃自家種的菜啦.....



這道叫芽白燉全雞(蘇杭),我自己有多加料進去....

砂鍋是送的......



加了干貝,鮑魚片,湯頭變得更好喝.....

這鍋湯幾乎要喝光....不過雞肉都沒人吃.....



好漂亮的菜....

自己都忍不住要稱讚.....



自己種的青江菜好嫩,忍不住多照幾張.....

除了晚上吃的,我還摘一大堆給我婆婆帶回去.....



飯後水果....

天下無敵霹靂甜的哈密瓜.....

台灣農夫怎麼這麼厲害啊......

之前跟國寶姐一起訂,大概一星期前到的吧,然後放在室溫等它熟....

今天下午放進去冰,晚上切來吃,超好吃的......



今天另一個大獲全勝的甜點.....

kiki家的一口小西點.......

真的是很簡單又很好吃.....

早上給我妹拿回我媽家,我媽居然吃得讚不絕口....

我婆婆和小姑也說很好吃....

配茶超讚的啦.....

今天拿兩面金牌.....

白飯金牌和西點金牌.....

裡面的餡是過年前小魚幫我買的,叫德和餡料......很讚.....







今年因為一直下雨,茶花開得很晚.....

翻翻之前的花過過癮....

希望接下來太陽公公多露臉....

我買的茶花趕快來.....

開美美的茶花給妳們看.....



新年快樂....

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