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久以前在小R那裏看到這道貝殼肉醬麵就很想做....

也去買了貝殼麵...

然後就發懶....

一直到最近才想做....

WHY.....

因為有一塊肉一直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這塊啦...

人家送的COSTCO的和牛沙朗....

阿這麼好的肉,怎麼不煎一煎當牛排吃就好.....



這麼大一塊啦....

是要煎給獅子吃還是老虎吃.....

而且我家小孩不愛吃牛排啦....



終於把它從冷凍庫請出來...

切一切...

紋路很漂亮吼....



然後在KA的頭上裝上絞肉機...

KA最大的好處就是配件很讚...

最近KA出了一款最大的7公升...

而且號稱很安靜....

底加....



把肉放進去...

大概4速就好....



一下子全變成絞肉了....

很好用....

這個是細孔,還有一個比較粗,可比做粗絞肉....



這個絞肉真的是太讚了...

炒一下就會發現它非常軟嫩...

不用燉,很快就很好吃了....

我加了一些義大利麵醬跟洋蔥....

然後學小R把它放到煮熟的貝殼麵中....

本來以為會很久...

但是其實很快....



連起司都是把家裡買的整塊隨便切一切灑上去....

灑好才發現沒拍照...

挖幾塊出來拍....

很好吃喔....

這個塞肉醬的貝殼麵,可以冷凍,然後放袋子裡,每次拿一些出來加起司烤一烤就好.....

KA的絞肉機真好用...

這樣有多的豬肉牛肉也可以把它絞一絞變漢堡肉.....

這個絞肉機配件我買很久了,去美國玩帶回來的....

AMAZON的介紹底加....



今天天氣很好....

但是我心情不好....

真的很不好....

不好不好不好....

因為....

我的茶花枯掉一棵.....

種最久的其中一棵枯掉了.....

種十幾年了吧....

最近突然葉子都捲起來然後枯掉...

整棵變得光凸凸的沒有葉子了.......

不知道有沒有起死回生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