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這台來燉牛肉看看.....



美福的半筋半肉....

很好用,但是很大包,要自己切,可以一次煮多一點然後分裝.....




我家只剩這些食材,很久沒去菜七阿了....



我先按炒的功能,左邊是時間,其實炒東西不用設時間,我按好玩的....

通常按炒就會出現350F,就是中火左右,要大火小火自己調溫度....

溫度到了它會嗶嗶叫兩聲...



放油....



放蔬菜....



一下子就軟了....



放肉炒一下....



放豆瓣醬,甜麵醬炒一下.....



放水,放醬油,放滷包,放點糖.......



按燉鍋(slow cook),我設了1個半小時...

它每次按會跳半小時....

有看到左下的high嗎,它有分高溫,低溫,還有煨,和保溫4種...

可以自己挑....

設好後就帶兩個小孩出門吃飯看電影.....



回家後它已經煮好自己跳保溫了.....




這樣一大鍋,分成三分,兩份冷凍,一份晚上吃牛肉麵.....

如果把肉撈起來,按brown那個鍵,它就會開始加熱,可以濃縮牛肉湯汁,變成牛肉飯....

這台比一般燉鍋功能好太多....

也不用再另外用平底鍋炒食材....

這台真的不錯用....




帶小孩去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先買書給他們看,然後再去看電影....

這種片,小孩和大人看得心情完全不同....

我們看就覺得,對,這就是我們以前的樣子....

還會覺得,我的故事比它精彩一百倍....

然後會一直在回憶以前的日子....

兒子卻一直對最後兩個人沒結婚,沒有完美的結局耿耿於懷.....

我說又不是戀愛就一定會結婚....

尤其是初戀....

如果初戀就一定要結婚....

那現在坐在這裡跟我看電影的就不是你跟妹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