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開了....

這盆是去年人家送的,花謝了之後我就把花梗剪掉,然後放在戶外,沒特別照顧....

結果也會開花耶.....



花沒有當時的大,不過也是很漂亮....

不過我不知道蘭花要不要施肥....

蘭花很奇怪,不是種在土裡,我自己分株過幾次.....

來去看看蘭花的書,說不定會愛上蘭花.....





買了慈濟的香積飯來試試....

如果不錯的話,應該很適合出國時帶個幾包,如果西式食物吃膩的話可以換這個....



先試咖哩口味....



加120cc的水就好....

但是我覺得120cc泡出來有點鹹,水要再多一點.....

看起來有像咖哩飯對吧,當然比不上真的咖哩飯....

不過出國吃一點應該ok....



冰箱剩3個小馬鈴薯滾來滾去.....



翻翻夏普附的食譜,裡面有幾道馬鈴薯料理....

選了這道...

玉米醬+馬鈴薯切片+培根(我用火腿代替)+洋蔥



拌點胡椒鹽.....



灑上起司,200度烤25分鐘....




還有最近買了這本....

剁手指也沒用了啦,看到美美的食譜還是買下企啦.....

我的手指變成海星了啦...再生能力很強的....



照它上面的食譜做了蘿蔔燒雞翅.....



不會很難....

不錯吃喔.....

現在部落客都好厲害,出的食譜一本比一本精彩而且容易上手....

這幾天整理了一下書櫃,我發現我中式的最多,也最常用,很台吧.....



還有昨天突然很想買這台.....

一個人吃剛剛好....

一道菜一碗糙米飯,10幾分鐘就煮好了.....

適合自己在家,不想出去吃的時候用....

到醫院照顧病人也很適合....

過幾天再寫這台.....

底家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