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75_resize.JPG 

這個是一位太太教我的.....



用排骨+白蘿蔔+煎過的蔥+水+工研海山醬(她說工研的最好吃)+鬼女神醬油....

後面兩樣的比例要自己調,因為每家吃的鹹淡不同,基本上海山醬比較多....

然後用燉鍋燉3-4個鐘頭....

蘿蔔都入味了,我自己覺得很像我們吃甜不辣剩下的辣醬淋上高湯的感覺....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DSC00773_resize.JPG 

另外還做了美慧老師的滷豆干...

她的醬油:糖:水:沙拉油是1:1:1:1....

但是我自動把油減成1/3,感覺那個量的油有點多....

另外就是醬油我用豆油伯,自己覺得泡完第三次有一點點鹹.....

其實味道甜甜鹹鹹的很好吃,家裡也捧場,只是下次醬油可以稍微少一點比較合我們家的口味.....



1268236420.jpg 

我兒子最近講一個他們老師說的笑話給我聽....

有一個村子,村裡的男生都出外工作,在家的太太們耐不住寂寞,都跑出去找男生外遇....

然後又會很懺悔的跑到教堂跟牧師告解....

村裡唯一的牧師厭倦了聽這些內容,就跟那些太太說,以後就用在人生的路途上跌倒來形容外遇這件事....

後來這個牧師要離開了,就跟村長講這個約定,叫他要轉告新來的牧師.....

可是村長忘記了.....

結果新牧師來一個星期就跑去跟村長說,你一定要把村裡的路修好,不然每天都有人跌倒......

村長大笑....

牧師不解的說,不只一個人耶,每天都有很多人跌倒ㄋㄟ.....

村長狂笑....

牧師有點不高興的說,你還笑的出來,光你太太今天就跌了3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