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7_resize.JPG 

好吃的飯...

昨天一個太太教我做臘味飯,講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今天馬上來去買東西...

DSC00485_resize.JPG 

肝腸和臘腸是東門鴨莊買的,兩包700....

DSC00490_resize_exposure.JPG 

我用林內瓦斯爐的炊飯功能,lc的南瓜鍋煮3杯米剛剛好,先把米洗好泡個1小時,之後放入臘腸及肝腸,然後按炊飯鍵,飯好了會嗶嗶叫,關火,20分鐘後再打開

DSC00488_resize.JPG 

這樣煮出來的飯粒粒分明,我是用一般的米煮的.....

我覺得這個炊飯功能很好用...不用在那裡想到底火要開多大,也不用想到底要煮多久.....

DSC00489_resize.JPG 

把肝腸臘腸切一切,飯要淋點醬汁(醬油+老抽+水+糖煮的,請參考amy家的臘味飯)....

青江菜應該不要切比較漂亮,不過小朋友不容易吃,所以我還是切小段燙過....

結果我們家的都只吃飯,不肯給我吃臘腸和肝腸,我覺得蠻好吃的,我們家小孩和老公比較喜歡吃台灣的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