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到統一健康世界住宿....

之前的hello kitty已經全部換成open 將了...







四棟看起來都不錯,裡面應該也都有不同的特色.....

今年太晚訂,都被訂光了,下次再住住看.....

這次住院長套房....



住宿的對面去年開了一家茶花園,我第一次看到....

進來參觀.....



很多還沒開,很多開完了.....



看上一盆喬依....

我發現這個老闆種的喬依都很好看....

我買了一盆....很大一盆....很大很大.....

還買了一盆砂金....

等花送到再拍給妳們看.....

晚上一樣到我們很愛的那家福站吃晚餐......

這家我每次來關西都會來吃,大概10幾年了....

吃到老闆都認識我,每次都會跟我們打招呼....



炒飯....



炒粄條賣完了,改吃炒麵....



炸溪蝦...



麻婆豆腐....



塔香茄子....



這道是鹹蛋花枝.....

這樣750.....

我們還吃不完.....

這裡真的好吃又便宜.....



在住宿的地方買了紅仁雞蛋.....

今天走好多路....

晚上跟小孩玩拱豬,笑到肚子痛.....

一覺睡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