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有點看不懂對吧.....

我連念都不知道怎麼念....

不太愛吃甜點,所以懂不多....

是因為在米國amazon網站上看到上面這台 whoopie pie maker,滿頭霧水,查了一下...

發現親愛的優雅在2012年初就寫過食譜啦....人家日本都流行好一陣子了....

好像還不錯的樣子吼......


然後...修但ㄟ....

那個不要忙著舉手,我沒買啦.....

不要忘了我有一個圓餅機....

以前寫過.....






登登....

好久不見,把拿出來擦擦灰塵,擦擦眼淚....

沒辦法,就算要我翻牌子,在櫃子裡還有一堆,翻一百次也輪不完一遍......

這樣想想,古代皇帝還真累耶.....

話說看完步步驚心好一陣子了,一直提不起勁看甄嬛傳.....

因為看到四爺.....兩個差太多了啦.....

啊~~~離題了.....




應該也可以吼....




照著優雅的材料,不難....

我沒擠很多,怕太大一個....

我還真的很喜歡照優雅的食譜做東西,簡單,方便,好吃....

優雅如果出食譜,我一定馬上衝去買,還要買一堆送人.....




其實沒很黑,但是照起來喔漏漏......




打發一堆鮮奶油,我沒棉花糖,所以直接夾鮮奶油跟草莓....




不錯吃喔,又很簡單.....

好,這時候有一個問題發生了.....

鮮奶油打太多了.....

不知道怎麼辦.....

剛好在我也很愛的blog看到千層蛋糕,好像不,馬上動手.....

我沒在carol家留過言,也不認識她,雖然她有出食譜書,但是她還是每一道都仔細寫出來.......

我很佩服她,一點都不藏私,所以她的每一本食譜我都有買.....





這台我也寫過,底家....

我的無名搬過家,我只會搬文章,不會搬留言,所以大家的言都不見啦....嗚嗚.....

不過突然發現我已經寫7年了耶.....




它附得這支鏟子還真好用......




就把鮮奶油薄薄的塗上去....




一層又一層....




哈哈哈....不難啦,但是現吃比較好吃.....

冰過餅皮會比較硬一點.......


接下來有一台我也沒買,我的小孩大了,不愛玩這種,不過家有小孩的同學可以看看....





底家買....

最近日幣貶.....

我沒說什麼喔........

我忙著買其它的.....

等我......






創作者介紹

Hatakekakashi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nana
  • 千層的crepe我也好愛喔。超喜歡妳的分享,每次來看就讓我又想敗下去~
  • 哈哈,敗吧

    Hatakekakashi 於 2013/03/22 22:27 回覆

  • selin
  • 我也沒看甄嬛傳,原因跟妳一樣!差太多,實在沒動力去看~~
  • 對,我的四爺只有吳奇隆可以演....

    Hatakekakashi 於 2013/03/22 22:27 回覆

  • amy
  • 好,等妳..... ^^
  • Hatakekakashi 於 2013/03/22 22:27 回覆

  • 芬
  • 台灣為啥沒有這些玩具 唉....................
  • 也還好沒這些玩具....

    Hatakekakashi 於 2013/03/22 22:28 回覆

  • 小妮媽
  • 可麗餅我也超愛~~~真的好好吃喲
    米國人什麼都嘛自己做
    導致玩具超級多
    但我覺得台灣也不差耶
    結論是定力要夠哈哈
  • 沒錯沒錯,我完全沒定力啦

    Hatakekakashi 於 2013/03/31 20:16 回覆

  • connie630506
  • 可麗餅機
    我也有...
    偶而也是會搬出來玩一玩
    呵...

    晴媽~
  • 就很久很久會拿出來清清灰塵玩一次...

    Hatakekakashi 於 2013/05/07 20: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