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隆手創館買的彩繪蛋糕卷矽膠模...

最左邊那個矽膠模上沒圖案,買的時候沒仔細看,妳們買的時候要看一下....



其他3片都有圖案,一面有兩種,所以總共有12種圖案...



拿出早就準備好的蛋糕卷模,買了幾年一次也沒用過...



是自由之丘還是cuoca買的也忘了....

31*27公分...



矽膠模比較大...



我把它裁小,要比烤盤小,不然熱脹冷縮,矽膠墊會捲起來...

天氣很熱,暑假又很忙,完全不會想做蛋糕...

但是我家那隻小的興致勃勃,每天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做...

覺得她有點可憐...

真的休一天完全不上班,陪她做蛋糕...

這個蛋糕算是高價啦...我一天的工資耶...

算了,小孩成長只有一次.... <---自我安慰......



這次我完全不動手,全部讓她自己做,我只負責幫她拿器具...

她自己把所有東西秤好才開始作....



蛋黃糊用手題打蛋器,蛋白跟鮮奶油用KA..

都是她自己量自己做...



擠好後,我幫她放進烤箱...

烤箱還是危險,怕燙到手肘....



自己倒蛋糕糊...



有像小朋友做的....

還是有一些氣泡沒敲出來,但是我是覺得第一次自己做已經很讚了啦....



捲起來的時候裂掉了,翻書看,發現原來要趁微溫的時候捲...

下次改進...



有模有樣...

她好高興,一直在翻書,看下次要做哪一個...



我們用這本書,矽膠模上的圖案也都出自這本書....




這幾天整理一些東西叫我弟來拿....

我們家小朋友大了,有些用不到...

還有是我老了,有些我也提不起興致做,全新就送他了....

所以我弟和我弟老婆的同事們..可以到他家去玩棉花糖跟巧克力機啦....

跟他說大姐說可以....哈哈哈...



拍一拍,以免下次又忘了已經送走了....

玩具和維尼巧克力機....



烤披薩機...



棉花糖機...



這個買了之後我一直沒用,看他拿推車來我家拿東西,就一起給它推回去了...



送他一台nikon p310,讓他拍小朋友....

我還是習慣用sony....



這台是sony7月出的,DSC-RX100....

光圈也是到1.8....

這篇介紹很仔細...

如果是sony愛用者,看完以後就會自動把錢掏出來買了...

我有經驗,因為....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