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92_resize.JPG

自由之丘的東西總是看起來很讚的樣子....

上面這個漢堡模剛出來的時候,我問過cl,她跟我說買小的壽桃蛋糕模就可以取代了,雖然我後來還是忍不住買了,不過提供給同學參考一下...

小蛋糕模應該也是可以做出漢堡,這個模裡面沒有不沾...

我大概N個月沒做麵包了,昨天熱屬了,不過做麵包倒是發的很快....

IMG_0612_resize.JPG 

這個我忘了要把麵團壓入模型,所以不太像,下次再試一次...

IMG_0613_resize.JPG 

這個麵團放進去後,我有把它壓一下讓它跟模型比較合...

IMG_0614_resize.JPG

家裡沒生菜沒蕃茄,夾顆蛋就好了...

IMG_0615_resize.JPG

這個熱狗麵包很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