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說9月之後,在美國買物要課稅....

就是某些原本不用課稅的州變成要稅了...

所以一群好笑的同學,叫我們要把這輩子想買的東西趕快買起來....

看到就一直笑....

不過寫一些我看過,但是沒買的東西給妳們參考參考...

也許在免稅的階段買還可以省一咪咪錢....

上面這個是可以收起來的發酵箱...

底加買...



尺寸底家...Closed (outside dim's):18 x 14.5 x 2.75"; Open (inside dim's):15 x 12.5 x 8.5

乘2.54就是公分..

收起來像個公事包....



實在很適合一般家庭...

尤其是台灣一年只有冬天用到,其他時間可以收起來....



它的溫度範圍...21-49度...

比我們從日本買的範圍大...

可以發酵,做優格,融化巧克力...

下面有詳細的影片,可以去看看...


組裝的影片

發酵的影片

做優格的影片

融化巧克力的影片


amazon上看評價非常好,這個可以考慮買....

也有人寫到用來做免揉麵包很讚....

美國amazon的電器不能直接送台灣,要找代購,不然就是一群人合購,找美國的同學幫忙海運吧....




這個也很好玩...

一般我們做漢堡肉,都是壓成圓圓扁扁的....




這個可以把漢堡肉壓成像熱狗形狀一樣...

就可以夾進長型的麵包裡...

底加買....






這個鍋墊看起來也不錯....

評價上都說質感很好...



它的特點是可以拉開變大,不錯吧....

底加買....




我妹從美國回來啦....

才幾天,已經到我家搬走下面幾樣東西....












她原本要搬我限量的那一個電鍋....

但是限量的那個已經買不到了...

所以我的不給她,幫她訂這個外型很像,只差沒編號的送她....


記起來....

以後我小孩到美國念書...

她要供吃供住供學費.....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